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帝士「開箱」首秀 現場球評提出2點關鍵

2022/03/09 17:30

霸帝士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自辦賽迎戰業餘成棒新北禾聯,安排新洋砲霸帝士「開箱」。霸帝士擔任首棒打者,4打數擊出雙安、另兩次是外野飛球和三振。悍將此役安排轉播,現場球評潘忠韋認為,霸帝士打擊有發揮兩項優點,一是變化球掌握度、二是揮棒速度。

霸帝士首打席擊出外野飛球出局,次打席被三振,後兩打席都敲安,其中一次相準對方變化球帶向中外野,另一次是打在邊線形成二壘打。

潘忠韋說:「首先能看到他對變化球反應快,今天的4次打擊,他面對的變化球量很多。畢竟霸帝士曾在日職打過球,知道亞洲職棒變化球量多,因此前兩打席沒有好結果之後,第3次再上場,調整效果就有出來。」

潘忠韋也提出,霸帝士的揮擊速度。他說:「實戰上看起來,霸帝士強拉的動作仍明確,速球掌握能力佳。強勁平飛球擊成界外之後,就馬上再逮中速球擊成邊線二壘打,可看出其長打能力。」

霸帝士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霸帝士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