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2.3億寧願不賺!英超出招制裁俄羅斯 俄球迷看不到轉播了

2022/03/09 18:10

英超官方用行動力挺烏克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,全球體壇紛紛譴責,世界頂級的英國超級足球聯賽繼上週聲援烏克蘭的活動後,昨日也宣布暫停與俄羅斯的轉播合作,俄國球迷將無法收看英超。

英超官方上週用行動力挺烏克蘭,包括20支球隊的隊長都佩戴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臂章,球場的大螢幕也打上「足球團結一致」的字樣,顏色背景為烏克蘭國旗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為譴責俄羅斯侵略烏克蘭,英超昨日宣布,暫停與俄羅斯串流平台《Okko Sport》的轉播合作,接下來俄國將看不到英超,《Okko Sport》必須訂閱才可觀看,該平台每年向英超支付約620萬英鎊(約2.3億台幣)的轉播權利金。

英超官方表示,這是各球隊一致通過的決定,此外也將捐贈100萬英鎊(約3731萬台幣)支援烏克蘭,協助當地人道救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