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韻文初登板封鎖兄弟 有機會獲得3年大約

2022/03/09 17:46

統一獅陳韻文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今天熱身賽首度登板,僅花15球就投出3上3下,助隊以1:0擊敗中信兄弟,今年他可望獲得一紙3年合約,帶著好「薪」情挑戰總教練林岳平的救援成功紀錄。

去年陳韻文達成救援王3連霸,生涯累積115次,差14次追上餅總。去年中職受疫情影響,陳韻文隨隊打到12月才結束,休季只有休息2週,早早在1月10日就參加年輕球員為主的春訓第一階段,提早啟動。

陳韻文表示,休息時間雖然短,提早到球場,找尋更好的調整方式,「我擔心萬一春訓調整不好,可能會打亂整個投球模式,寧願早點來,早點開機。」

陳韻文在第一階段就到球場動一下,讓身體熱開,教練也給很多自主時間,做些基本體能和重訓,把強度拉回來。今天他在9局上初登板,連續製造2次滾地球出局,再讓陳文杰敲三壘飛球出局,投出3上3下。

統一獅陳韻文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