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7場自辦賽狂失62分 球評怎麼看?

2022/03/09 17:48

富邦悍將自辦對外賽僅勝1場,7戰合計失62分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連同今天以年輕陣容對戰新北禾聯以7:12輸球,悍將近期自辦對外賽僅勝1場,7戰合計失62分。今天面對業餘成棒再輸球,現場轉播球評潘忠韋倒是認為,目前都還在調整階段,尚無須擔心。

富邦悍將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游霆崴,投3局就失6分,林詠翔、溫展樂各中繼1局無失分,洪聖欽2局失3分,後面再接手的朱益生、張瑞麟也都有失分紀錄,張瑞麟還挨古森1轟。

潘忠韋說:「近期比賽看起來,目前看起來都在調整階段,也需要靠著比賽發現要改進的問題和地方,所以還需要時間轉換。教練團也知道,目前的狀況急不了,明天預計一軍陣容為主出戰,則可以觀察看看球隊有哪些調整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