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鋅杰業餘身分和富邦交手 2局無失分

2022/03/09 18:18

林鋅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富邦悍將和業餘成棒新北禾聯熱身賽,前旅美投手林鋅杰代表新北禾聯中繼登板,2局投球無失分。球評潘忠韋認為,林鋅杰球速雖還沒完全投出來,但到了月底即將投入春季聯賽時,狀況應會再更好。

林鋅杰5局1人在壘時,接替先發投手吳仁傑登板,該半局他解決面對的3位悍將打者,都是飛球出局。下個半局林鋅杰續投,該半局被穀保家商老隊友蘇煒智敲安,但沒有失分,且送出1次三振。

現場球評潘忠韋說,和新北禾聯投手教練蔡家宏聊過,林鋅杰在之後春季聯賽的定位很可能是先發。潘忠韋說:「今天看起來,球速大約142、143公里,搭配變化球面對打者,不刻意要求進壘角度、盡量減少壞球,應該還在調整階段,球速也不到他最快的時候,月底春聯正式比賽時,應該能調整到更佳的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