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睽違302天實戰!張志豪心理有恐懼 彭政閔點出看法(影音)

2022/03/10 07:08

張志豪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強打張志豪昨迎接睽違302天實戰,首打席就敲安的他,直言準備上場時會緊張,對此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「恰恰」彭政閔也點出看法。

張志豪在去年5月份賽事中,因揮棒過猛導致手肘韌帶撕裂,後來疫情停賽時,動了韌帶置換手術,球季報銷,本季將重返球場。

昨兄弟兵分兩路,其中一組在園區迎戰獅隊,張志豪在園區組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許久沒實戰的張志豪,首打席敲出安打,次打席遭三振出局,隨後退場休息。

張志豪表示:「準備的時候會緊張,稍微有點太興奮。但上去打擊,沒有時間想那麼多,上場就是要去調整實戰的感覺,雖然敲出安打,但還有許多要調整,還要再多幾場比賽,才會找到比賽感覺。」

彭政閔則表示:「緊張都會拉,畢竟將近快一年,都沒有對決的那種臨場感,不管是自己隊上,還是其他球隊,這些年輕的球員,都視他為偶像,在這樣的壓力下,也希望自己的成績能夠有表現,我想這些都會成為緊張的點吧。」

張志豪透露,目前守備沒有太大問題,但打擊上需要找回一些感覺,「因為我的手肘是被我自己打斷的,有時候要克服心理的恐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