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奧運金牌陳詩欣不踢跆拳道 跨領域打高球挑戰「百日百桿」

2022/03/09 22:14

陳詩欣做勢要脫掉跆拳制服、換上高球服,挑戰百日破百桿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在2004雅典奧運榮獲台灣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的跆拳道國手陳詩欣,決定暫時轉換跑道,踏上高球場,挑戰「百日百桿」,預計將從4月1日開始接受專屬教練團的正規訓練,7月8日挑戰百桿內完賽。

陳詩欣生涯在跆拳道賽場上叱吒風雲,但卻從未打過高球,本次受到國寶集團邀請,加入「國寶貝家族」,盼能跨領域挑戰高球。陳詩欣表示,「會努力接受訓練,也會帶著小二的兒子一起來學高爾夫,希望之後母子倆能一起享受高球的樂趣。」

其實陳詩欣從選手退役後就一直想學高爾夫,但因為攻讀博士班與成立道館,還有家庭等因素而延宕至今。陳詩欣透露,「無論選手時期,或是退役後,生活重心還是在跆拳道上,但其實也很想去嘗試不同的運動,不同的挑戰。」

對於挑戰百桿,擁有出色運動天賦的陳詩欣很有信心,但心裡仍有一些煩惱。她笑說,「走18洞感覺要走很多個小時,同時也會怕曬黑。但好險有桿弟幫忙背球袋,我也會注意防曬,一定要努力達成百日百桿的目標。」

陳詩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