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兩場繳絕佳數據 騎士菜鳥寫睽違35年隊史紀錄

2022/03/09 22:40

莫布里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菜鳥莫布里(Evan Mobley)在今日對陣溜馬的比賽中拿下22分、12籃板、5抄截、3助攻以及1記火鍋,連續兩場繳出雙十數據,並在比賽末段搶下進攻籃板,擺進追平分,幫助球隊奪勝。

莫布里本場15投8中,成為自1987年2月10日哈波(Ron Harper)以來,首位單場至少得到20分、10籃板、5抄截的騎士新秀,其中抄截也創下職業生涯新高。

騎士主帥畢可史塔夫(J.B. Bickerstaff)認為莫布里此役表現全能:「他在比賽一開始的表現就非常出色,進攻端非常懂得隨機應變,除了能接來自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的高吊傳球外,面框、背框單打樣樣來,另外在防守上也做到自己該做的,守住禁區、讓對方不好出手。」

莫布里前役在擊敗暴龍的比賽中就已寫下隊史紀錄,單場20分17籃板是自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來再次在比賽中達到此數據的騎士新秀,17籃板也追平了職業生涯的最高紀錄。

莫布利本賽季出戰57場,場均拿下14.8分、8.2籃板、2.6助攻與1.7記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