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將有動作?美媒爆洋基曾要柯瑞亞、菊池雄星體檢報告

2022/03/10 08:42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封館前豪門球隊洋基並沒有進行太大的補強動作,不過根據美國媒體爆料,事實上他們曾要求並獲得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羅冬(Carlos Rodon)以及菊池雄星的體檢報告,猜測待球季恢復正常後,就有可能出手補強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的消息指出,洋基在封館前要求並獲得游擊手柯瑞亞、先發左投羅冬和日籍好手菊池雄星的體檢報告。據悉,洋基需要先發投手和游擊做補強,不過自家農場也有2名游擊大物,因此也被外界認為是影響休賽季操盤的因素。

這三名選手當中,就以柯瑞亞與洋基的傳聞最多,儘管補強最大目標為游擊,但曾有消息傳出球團樂意在游擊位置上等待大物新秀沃爾普(Anthony Volpe)與培拉薩(Oswald Peraza)的到來,改以短約簽下防守型的游擊手。

洋基目前先發輪值人選有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、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、柯提斯(Nestor Cortes Jr.)、赫曼(Domingo Germa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