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棒球》逸信127球完全燃燒 萬能扳倒強敵久違升上公開一級

2022/03/10 12:43

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,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早場萬能科大以6:3擊敗吳鳳科大,決賽戰績2勝1敗確定排名前兩名,下一學年度將升上公開一級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,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早場萬能科大以6:3擊敗吳鳳科大,決賽戰績2勝1敗確定排名前兩名,下一學年度將升上公開一級,也是隊史睽違6年再度回到公開一級賽場,午場中信學院迎戰高雄大學,兩隊將力拚另一張升級門票。

此役前3局結束萬能以1:3落後,4局下萬能反攻,徐盛偉獲四壞保送,易孟德遭觸身,林郁欽出其不意觸擊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擠成滿壘,陳家翔適時敲安帶有2分打點追平比分,傅世杰挨觸身再度擠成滿壘,葉俊結敲安再添2分,萬能5:3反超前。6局下一出局三壘有人,吳鳳投手張景瑋暴投,讓萬能兵不血刃再下一城,6:3領先至終場。

萬能先發投手逸信.阿娜斯表現威風八面,獨撐9局熱投127球,被敲4安失3分拿下勝投,狂飆12K,其中第9局只花9球飆3K,以「完美一局」終結比賽,賽後萬能全員衝進場內灑水慶祝欣喜若狂,歡慶球隊下一學年度回到公開一級賽場。

現就讀萬能大二的逸信.阿娜斯,出身新竹成德青少棒、青棒,前年畢業考上萬能,他是阿美族原住民,逸信阿美族語為「醫生」的意思,阿娜斯則是其父名字,這場完投勝讓逸信一戰成名。

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,萬能在預賽E組4戰全勝、複賽乙組5戰全勝晉級,決賽前天首戰以7:3擊敗高雄大學,昨次役以4:14不敵中信學院,今天全體將士用命扳倒吳鳳升級,萬能上一次征戰公開一級賽事已是104學年度。

高苑科大、嘉藥在110學年度公開一級預賽戰績1勝14敗,下一學年度(111學年度)兩隊降級至公開二級。

萬能科大先發投手逸信.阿娜斯表現威風八面,獨撐9局熱投127球,被敲4安失3分拿下勝投,狂飆12K,幫助球隊下個學年度升上公開一級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