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今年第3位女雙搭檔 印地安泉首輪打到搶10險勝

2022/03/10 13:57

詹皓晴與波蘭蕾妮特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詹皓晴與波蘭蕾妮特(Magda Linette)本季首度合拍,今天在印地安泉女網賽32強登場,激戰到搶10大戰,最終以6:3、2:6、12:10擊敗第4種子克羅埃西亞茱拉克(Darija Jurak)/斯洛維尼亞克蕾帕(Andreja Klepac),成功晉級。

詹皓晴從去年美網開始就沒跟姊姊詹詠然搭檔,而今年初改搭荷蘭舒爾絲(Demi Schuurs),但在2月的杜拜、卡達公開賽皆一戰打包,3月里昂女網賽改與德國洛霍芙(Julia Lohoff)合拍,終於拿到本季首勝,最終止步8強。

轉戰美國印地安泉女網賽,詹皓晴改與蕾妮特攜手打天下,首輪就陷入苦戰,儘管第一盤在第8局率先破發,以6:3先馳得點,但次盤卻未能一鼓作氣,雙方還上演破發大戰,最後以2:6遭扳平。

搶10大戰的戰況拉鋸,雙方多次戰成平手,詹皓晴與蕾妮特還曾以10:9領先,雖錯失1賽末點,但之後10:10之後成功破發,連搶兩分成功關門,取得晉級門票,接下來將與中國組合徐一幡和楊釗煊爭奪8強資格。

另名台將曾俊欣在男單會外賽首輪以1:6、4:6不敵世界排名102的美國選手庫德拉(Denis Kudl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