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本田泰國LPGA賽首輪 李旻連飆4鳥暫並列第17

2022/03/10 17:27

李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60萬美元的本田泰國LPGA賽今天登場,台灣女將徐薇淩、李旻攜手出擊。李旻在這一輪揮出67桿,暫時排在並列第17名,徐薇淩則打出69桿,暫居並列第34。

李旻在上週的匯豐錦標賽繳出並列第43名,這週轉戰泰國。今天她從第10洞出發,前9洞抓下4鳥、吞2柏忌,轉場後雖在第2洞吞下柏忌,但她在第5到第8洞表現神勇,連續進帳4鳥,最終繳出67桿,排名衝到並列第17。

至於上週在匯豐錦標賽拿下並列第26名的台灣一姐徐薇淩,今天抓下6鳥,但也吞下3柏忌,最終以67桿繳卡。

領先組方面,韓裔澳洲女將吳素賢、日本畑岡奈紗和德國好手韓澤萊 (Esther Henseleit)都抓下9鳥沒有柏忌,同樣以63桿並列第1,競爭相當激烈。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