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拒絕爆冷!泰國依瑟儂、中國陳雨菲雙抵8強

2022/03/10 20:52

中國陳雨菲、泰國依瑟儂都拿到八強門票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16強女單賽事今爆出不少冷門,不過中國陳雨菲、泰國依瑟儂穩定發揮、雙雙取得晉級門票。

德國賽女單賽場今頻爆冷門,印度一姐辛度苦戰三局不敵中國張藝曼,稍早台灣球后戴資穎面對過往交手從未輸過的日本高橋沙也加,也以15:21、18:21敗下陣來,無緣8強。

中國好手陳雨菲今面對從未交手過的泰國好手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,沒有遇到太多挑戰,以21:8、21:15直落二收下勝利,下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23的德國華裔好手李怡逢。

另外第8種子泰國依瑟儂,今面對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,也僅花31分鐘就以21:10、21:15收拾對手,8強將迎戰中國何冰嬌與日本山口茜之間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