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出飯店就被噓!B.西蒙斯重返費城狂遭球迷嘲諷(影音)

2022/03/11 09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B.西蒙斯(Ben Simmons)本季與七六人鬧得相當不愉快,惹出「拒打」風波,被交易到籃網後,今日首度重返費城,而他也受到七六人球迷的「熱情」歡迎,從踏出飯店的那一刻就一路被噓到球場。

被交易到籃網後B.西蒙斯因背傷至今仍尚未迎來首秀,儘管與前東家七六人之戰無法出賽,但他仍會隨隊坐在板凳席,而他此次重返費城也正如外界預期,遭到球迷狂噓、質問,甚至還有不少球迷在比賽前就圍堵在飯店門口。

B.西蒙斯重返費城。(美聯社)

B.西蒙斯一踏出飯店就被球迷狂噓,另外還有人嘲諷謝謝他把哈登(James Harden)帶來費城,幫助七六人近期打出佳績,也有球迷不停質問B.西蒙斯為何不滿、委屈,喊道:「為什麼藐視七六人球迷?我們支持了你五年,你知道的。」

B.西蒙斯在進到球場後於投籃練習時灌籃,而此舉讓在場的七六人球迷以歡呼方式嘲諷。由於上季季後賽七六人與老鷹的搶7大戰中,B.西蒙斯放棄籃下絕佳的空檔機會,選擇傳球,被指是勝負轉捩點,淪為頭號戰犯,也就在當時與球團關係降至冰點。

而有趣是美媒也特別點出在這15分鐘裡,B.西蒙斯並沒有進行最為人所詬病的投籃。據費城當地媒體報導,七六人還將維安規格升級至季後賽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