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正式超車米勒!哈登飆進2561顆三分彈成史上第3多(影音)

2022/03/11 10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僅差1顆三分球就能超越「大嘴」米勒(Reggie Miller)的記錄,而今日他在首節飆進三分彈,成為三分球史上第3多的球員。

日前哈登在與公牛的比賽中達成第2560顆三分球里程碑,追平米勒的記錄,今日他在第一節7分01秒以招牌後撤步飆進三分彈,正式超越米勒,成NBA史上第3多,而米勒本人也在現場進行轉播,並且還身穿哈登的特製球衣慶祝晚輩的成就。

對於這項歷史性的記錄,哈登日前受訪就直言:「在NBA歷史上排第三絕對是一項巨大的成就。」

雖然哈登也坦言認為很難追上第1名的柯瑞,不過對於達到和米勒、艾倫、柯佛(Kyle Korver)眾多傳奇射手的地位他也直呼幸運,他說:「我很有幸能在名單上,並且是排在前幾名。」但也再次重申:「我會盡一切努力追上柯瑞,不過這將會是很難的挑戰阿,老兄。」

三分榜上排第2的傳奇射手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有2973顆,而去年12月超車成為新科「三分之王」的柯瑞(Stephen Curry)目前累積有3102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