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撒幣告一段落 大都會可能放棄追求「老大」布萊恩

2022/03/11 11:13

「老大」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MLB新賽季將在美國時間4月7日正式開打,自由市場也在今天重新開市,封館前祭出多發銀彈攻勢的大都會,預計將不會徵詢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等大咖球星加盟,將把重心放在增添輪值以及牛棚深度。

《SNY》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表示,大都會在自由市場重啟後將著重增強先發輪值以及厚實牛棚人手,而非找尋大砲等級球員加盟,像是布萊恩以及陣中前明星外野手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都將不在球隊補搶雷達範圍內。

今年29歲的康佛托,生涯前7個賽季都在大都會度過,但上季表現不如預期,整季僅繳出打擊率2成23、14轟、55分打點,創下繼2016年以來最慘打擊成績單,雖然球團內部仍有風聲希望將他簽回,但普遍認為雙方緣分已盡。

大都會想要得到布萊恩傳聞從去年季中交易大限一路延續至今,去年11月休季也曾傳出球隊積極追求這位4屆明星內野手加盟。上季布萊恩從小熊轉戰巨人,整季繳出打擊率2成65、25轟、73分打點,並有10次盜壘成功。

雖然大都會將補強重心擺在投手群,不過馬提諾也提到,若自由市場仍有頂級野手願意接收短約,像是紅襪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等人,球隊仍會嘗試爭取。

康佛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