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厄文連線飆分、哈登迷航 籃網作客痛快血洗七六人

2022/03/11 11:59

KD攜手KI痛宰哈登、恩比德領軍的七六人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日作客費城,然而先前因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與哈登(James Harden)交易案,這次剛好是交易後兩人首度面對前東家,雖然西蒙斯僅隨隊沒上場,不過這場被外界視為「世仇」對決仍被受矚目,作客的籃網靠雙巨頭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飆分,從開打後就壓著七六人打,最終就以129:100奪勝。

籃網今與七六人正面對決,布魯克林大軍近期表現低迷,靠著「客場限定」的KI一支獨秀,才勉強停留在附加賽席次內,反觀七六人有了哈登後如虎添翼,他出戰球隊迄今保持不敗,而西蒙斯加盟後還未能出戰,今隨隊坐板凳觀戰,也遭費城球迷狂噓。

西蒙斯交易後首度回到費城主場遭球迷噓聲伺候。(美聯社)

沒想到比賽開打後,外界預期的東部世仇對決不但沒有上演,比賽從上半場就淪為一面倒的屠殺秀,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首節13罰11中獨拿16分,但哈登遇上前東家卻明顯熄火,6投僅1中僅拿下3分。籃網杜蘭特、厄文攜手飆分,在首節打完就以17分領先,次節籃網火力未見停歇,半場命中率高達到64.4%、三分命中率也有55%,碾壓命中率僅27.1%、三分命中率30.8%的七六人,前兩節打完就取得72:51大幅領先。

易籃後,七六人進攻不但沒有起色,主力恩比德還陷入犯規麻煩,讓費城大軍打得更加綁手綁腳,加上籃網射手小柯瑞(Seth Curry)面對前東家毫不手軟,頻頻在三分外線轟炸籃框,幫助籃網持續擴大領先差距,最末節開打籃網又拉出一波6:0攻勢,領先也來到31分,直接宣告比賽進入垃圾時間,對自家球隊失去信心的費城球迷也紛紛開始離場,最終籃網就以29分之差成功踢館七六人。

恩比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杜蘭特此役17投10中、三分球6投3中,轟下全隊最高25分,還有14籃板與7助攻,厄文砍進5顆三分彈挹注22分,另有5助攻4籃板,小柯瑞則是24分進帳,單場還貢獻高達5次抄截,B.布朗(Bruce Brown)挹注11分,替補的強森(James Johnson)有16分進帳,米爾斯(Patty Mills)則拿10分。

恩比德靠著罰球19投15中雖繳出全場最高的27分,但他今17投5中手感其實相當冰冷,而哈登打得更是荒腔走板,全場17投僅3中,拿下11分6籃板5助攻,和恩比德兩人的正負值都是淒慘的-30。

哈登今面對前東家打得荒腔走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