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大戰3局贏中國韓悅 驚險闖入女單8強

2022/03/11 11:17

南韓好手安洗瑩今也陷入苦戰,還好她決勝局一路領先,歷經三局激戰擊敗韓悅,晉級8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爆出不少冷門,南韓好手安洗瑩也在次輪就陷入苦戰,還好她決勝局一路領先,最終以21:19、22:24、21:15擊敗世界排名28的中國韓悅,晉級女單8強。

不少好手都參與德國賽準備以賽代訓,備戰下週登場的全英公開賽,只是男單的日本桃田賢斗、新加坡駱建佑、印尼金廷,以及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、印度名將辛度、日本山口茜都爆冷出局。

世界排名第4創下生涯最佳的安洗瑩這回遇到韓悅陷入苦戰,首局甚至被對手先取得19:18領先,還好小安連下3分先下一城;安洗瑩次局更是最多落後8分,即使共化解韓悅6個局末點,但還是被逼入第三局,小安第三局就穩住陣腳,耗時65分鐘收下勝利。

安洗瑩8強遭遇世界排名12華裔加拿大好手李文珊,雙方過去兩次交手皆是安洗瑩獲勝。至於女單另外3組8強對戰,分別是日本高橋沙也加將對上中國張藝曼;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碰上德國李怡逢;泰國依瑟儂過招中國何冰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