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終於見到偶像!小球迷與柯瑞碰面喜極而泣(影音)

2022/03/11 12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勇士因輪休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,讓一位在丹佛的小球迷撲空,淚灑球場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而勇士球團也招待這位小球迷今日到場看球,與偶像柯瑞碰面也令她喜極而泣。

日前勇士作客金塊,然而球團為避免奔波、冒風險,選擇輪休柯瑞,甚至也沒有隨隊到丹佛,然而當天卻有一位小球迷因此撲空落淚,不過勇士球團也很快做出回應,贈送今日比賽的第一排門票,賽前還獲柯瑞暖心互動,並且簽名、拍照留念,這回小球迷則是因為開心而落淚。

3月8日勇士作客丹佛是去年12月30日金塊因疫情人手不足延賽的補賽,然而隔天勇士回到主場面對快艇後,今日(11日)要再度來到丹佛與金塊交手,等於是四天內兩度造訪丹佛,因此柯爾當時才會決定將柯瑞在內的數名主力輪休。

小球迷當時之所以會這麼傷心除撲空外,據悉,被延賽的那天是這位小女孩的生日,沒想到卻一波數折,還是無緣看到期盼已久的偶像,另外也有記者透露,這家人為了進場看柯瑞炫技還辛苦存錢存了3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