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鬆口氣!」兄弟重砲張志豪強振無心魔

2022/03/11 14:16

張志豪。(資料照,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重砲張志豪今在熱身賽首度先發攻守出擊,擔任第六棒中外野手,前2年分別受到腹斜肌、手肘韌帶傷勢影響,如今總算能夠全力揮棒,讓他坦言,「鬆了一口氣,練習是有成果的。」

張志豪前年右側腹斜肌拉傷,影響去年春訓揮棒模式,間接導致左手肘韌帶撕裂。他說,疼痛感從春訓就有,想說是酸痛,到季賽面對更快的球速,對手肘有更激烈拉扯,「我用很多手的力量去揮棒,如果去年春訓就治好腹斜肌,可能就不會受傷。」

張志豪動完TJ手術,昨天指定打擊出賽敲安,今在首打席就敲安,連續2場有安打,他自評揮棒不會不舒服、不適應,可以全力揮棒,不會想說手受傷就輕輕揮,「就算揮棒落空,我也要找一下揮空的感覺。」

腹斜肌和手肘都治好,張志豪將打擊姿勢改回傷前原貌,起初雖然進度較慢,現在感覺正常,他說,「我很清楚自己有了點年紀(34歲),更慎重看待身體,當時就是因為疏忽腹斜肌的傷,才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