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睽違332天! 兄弟「黃金外野」大合體

2022/03/11 13:14

(左起)詹子賢、張志豪、陳子豪睽違332天再度合體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自辦熱身賽對上樂天桃猿,中、右外野擺上張志豪、陳子豪,左外野依舊詹子賢,這是兄弟繼去年4月13日後、3砲手睽違332天再度同場先發鎮守外野。

張志豪去年在5月揮棒時受傷,導致左手肘韌帶撕裂,接受韌帶置換手術,昨天熱身賽復出打指定打擊,今天鎮守中外野,打第六棒。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「他受傷是左手,守備沒有太大影響,反倒是前陣子有反應腰會疲勞痠痛。昨天出賽了,這場讓他守幾局適應一下。」

陳子豪鎮守右外野,打第三棒,這也是他首度熱身賽攻守先發出擊。助總指出,「他前一陣子肩膀不舒服,目前確認狀況正常,預估打1、2次就會讓他下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