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志豪全打席上壘!兄弟今熱身賽收穫多

2022/03/11 16:08

張志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作客嘉義縣立球場,重砲張志豪單場3打席都上壘,7局上四壞導引3分大局,助隊以6:2擊敗樂天桃猿。打線部分,替補上陣的王政順兩度滿壘敲安,猛灌3分打點最亮眼。

中信先發余謙投4局無失分,飆出3次三振,僅在3、4局各被敲1支零星安打,連同隊內賽2局無失分、5日對味全熱身賽3局無失分,已連續9局無失分,狀況不錯。

中信在7局上展開攻勢,張志豪選四壞上壘後,一波攻勢攻佔滿壘,王政順敲適時安打,送回破蛋分數,潘志芳和陳文杰追加攻勢,單局猛攻3分;8局上,王政順又在滿壘敲安,單場灌進3分打點。

中信2名楊志龍、黃恩賜熱身賽首秀搶眼,前者在7局下登板,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,投出三上三下;黃恩賜在8局下上陣,猛催149公里,同樣投出三上三下,飆出1次三振。

楊志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政順把握兩次壘上有人機會,兩次打擊均敲出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恩賜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6:2勝桃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