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年盃》有學長陳傑關照 大甲高中林仲威400欄破大會摘金

2022/03/11 12:53

臺中市大甲高中林仲威(左)在400公尺跨欄決賽飆出50秒94,打破大會紀錄摘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大甲高中高三的林仲威,今天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高男組400公尺跨欄決賽飆出50秒94,打破大會紀錄摘金,這個成績還超越陳傑今天在公開男子組決賽跑出的51秒33。

林仲威在預賽跑出53秒20,今在決賽飆出50秒94,不只打破陳建榮在去年締造的51秒66大會紀錄,也是林仲威個人最佳,賽後他在終點線激動慶祝。他說:「之前因為1月學測的術科考試,所以狀態沒有很好,這次全力放開來跑。」

林仲威在國一時主要是練200公尺和400公尺,升到國二才開始接觸欄架,目前就讀大甲高中的他,也是陳傑的學弟。他透露,陳傑其實很關心他的狀況,之前兩人一起跑過全運會接力,陳傑也常回學校和他分享技術、經驗,「他也給了我一些心靈啟發。」

林仲威今跑出50秒94打破全中運大會紀錄,他也瞄準4月在花蓮登場的全中運,希望能再次刷新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