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這畫面太強 中信兄弟三洋投比「1」合影

2022/03/11 13:15

中信兄弟三洋投泰迪、德保拉和象魔力(由右至左)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挑戰二連霸,不但去年季中就已「約」定王牌德保拉,更重金挖角前統一獅洋投泰迪,如今兩大「左右護法」加上另一洋投象魔力都已齊聚屏東中信園區訓練,在球團今天釋出的照片中還比「1」合影,合力問鼎今年總冠軍的企圖心強烈。

兄弟去年拿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,更是中信金在2014年接手球隊以來首冠,今年強勢問鼎連霸,光是洋投陣容就相當整齊,包括過去兩季在兄弟拿下32勝的左投德保拉,以及前兩季效力獅隊共拿下12勝且防禦率僅2.51的右投泰迪。德保拉、泰迪和象魔在上週就已陸續解除14+7的隔離、正式隨隊練球,而另一洋砲福來喜則在上月26日抵台。

德保拉和泰迪目前正為進入開季先發輪值挑戰,德保拉仍是「助總」林威助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,就看他能否準備到位,在下週六登場的公辦熱身賽時,他也會登板試身手。至於象魔力的定位在先發或中繼,目前仍尚未決定,若兄弟在開季採3洋投,象魔力也可能從牛棚出發。

泰迪進行牛棚 練投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象魔力進行守備練習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德保拉(右)和余謙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