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2局滿壘打! 兄弟黑馬候選想讓助總煩惱

2022/03/11 17:14

王政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中信兄弟王政順今對樂天桃猿熱身賽替補上陣,在7、8局兩度滿壘都敲出適時安打,單場猛灌3分打點,從休季加入「龍的傳人」訓練團,到春訓一路跟隨一軍打比賽,持續累積教練團印象分數。

中信今在7局上展開攻勢,張志豪選四壞上壘後,一波攻勢攻佔滿壘,王政順敲適時安打,送回破蛋分;8局上,王政順又在滿壘敲安,連2局大秀「滿壘打」。

王政順把助總一席話銘記在心,「大家起跑點一樣,公平競爭。」他說,一定要有企圖心,讓助總煩惱要用誰。去年在一軍僅出賽1場,王政順從打擊抗壓性做起,「休季跟著『龍的傳人』討論過這些問題,打起來比較有想法。」

「他今天表現滿亮眼的,今年在球場有『想要』的感覺。」林威助指出,接下來要看他的守備能力,特別是在二壘的靈活度,希望能再好一點,「把握每次機會,開季不管一、二軍,若要找人上來,一定是他的機會比較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