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霸氣把費城主場變成圖書館 KD:西蒙斯是我們的兄弟

2022/03/11 17:08

杜蘭特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中哈登(James Harden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交易案之後,今天是籃網首度踢館七六人主場,儼然成「新世仇對決」,現場的費城球迷一想起西蒙斯就恨得噓聲大作,不過籃網最終以129:100痛宰對手作為回應。賽後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霸氣喊話,「西蒙斯是我們的兄弟。」

西蒙斯被交易到籃網之後受背傷影響,至今都沒有上場,不過杜蘭特今天獨得25分、14籃板、7助攻率籃網大勝,整個第四節他更一派悠哉在場邊休息。

杜蘭特賽後表示:「我們把西蒙斯視為兄弟,我們知道這個場館對西蒙斯而言是個充滿敵意的環境,因此今晚我們更專注於球場比賽。當他們已經輸這麼多了就很難再噓西蒙斯。」他補充:「這天結束時,場館非常安靜,我沒有再聽到有人噓他了。」

另外厄文(Kyrie Irving)此役也砍進5顆三分球貢獻22分,賽後他也有類似的心境:「要是你衝著西蒙斯就是衝著我們,如果你衝著西蒙斯以外的人,那也是衝著我們所有人,這就是心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