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自辦熱身賽險勝桃猿 林子偉單場雙安

2022/03/11 17:52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在主場台南迎戰兵分兩路的樂天桃猿二隊,靠6局下搶到關鍵2分以5:4險勝,統一林岱安、林子偉與樂天梁家榮、邱丹、林楷錡都有單場2安的演出。

兩隊打完5局以2:2平手,統一於6局下趁樂天換投蘇俊璋重啟攻勢,蘇智傑率先打擊獲得保送,許哲晏、林子偉接連安打以4:2首次超前,7局下1出局滿壘再靠蘇智傑高飛犧牲打,以5:3拿回2分領先。

林岱安擔任先發DH打第9棒,2次打擊都敲安打,5局下率先上壘帶動統一扳平;隨隊春訓於6局下代打林靖凱並接替守二壘,也是2次打擊都敲安打。

樂天林子崴用105球投5局,挨3安失2分有1分責失,但統一沒派林子崴上場,沒能出現同名同姓同場登板;打者部分,梁家榮、邱丹、林楷錡都是4打數2安打。

姚雨翔5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,助統一獅扳平比數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統一獅林岱安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