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前8種子剩兩人!依瑟儂採檢陽性被迫退賽 何冰嬌晉級4強

2022/03/11 22:13

何冰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泰國好手依瑟儂今天決定在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退賽,讓中國何冰嬌不費吹灰之力就挺進女單4強,不過據BWF官網指出,依瑟儂因採檢呈陽性因此才要退賽。

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雖然連過兩關晉級8強,且前兩場平均只花33.5分鐘,但過去交手何冰嬌6次也只有拿下1勝。如今更因檢測呈現陽性,而根據世界羽聯(BWF)、德國羽協的規定,依瑟儂只能棄賽。

事實上,依瑟儂因確診退賽,本屆德國賽的女單前8種子中,先是日本奧原希望、西班牙瑪琳在比賽還沒開打前就退賽,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、新科世錦賽冠軍日本山口茜及辛度都在16強出局,如今就剩下中國陳雨菲、南韓安洗瑩持續奮戰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