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左膝受傷後發長文吐心聲 麥卡洛:在這的經歷很不可思議

2022/03/12 07:12

麥卡洛上籃時受傷退場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本季回歸幾乎無望,而他也在昨天發文首度談到此事,遺憾來台獻技的時間短暫,但很珍惜這段意外之旅,之後會接受治療,努力重返球場。

麥卡洛在週二對到桃園領航猿時,首節因切入意外傷到左膝,當下就傷退送醫,並由球團宣布他的傷勢狀況,他昨天在Instagram表示,其實自己發文時談及此事內心也充滿煎熬,畢竟來台打球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傷勢而縮減。

儘管在台灣只有短短3個月,但麥卡洛表示,很開心結交到很多好朋友,即便大家母語不同,相處都十分融洽,此外,也認識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人,因此很感謝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給他來台打球的機會,「我在這的經歷太不可思議,無論場上或場下,得到數千名粉絲的力挺。」

麥卡洛最後也引用NBA傳奇球星布萊恩曾說過的話勉勵自己,也許會因為自己不幸的經歷感到生氣、失望或是挫折,甚至想要嚎叫、哭泣,而且醒來之後會發現這一切太過真實,而祈求時間回到人在球場的那一天,但終究得向前看,專注在接下來的治療,「即便復原之路很漫長,但當你專注在微小的目標,你會在挫折之中探索到美好的地方。」

麥卡洛為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新秀,曾效力籃網、巫師,後續也曾到中國、菲律賓和南韓聯賽等經驗,本季他在P. LEAGUE+也展現優秀的得分能力,總計出賽7場,繳出場均20.9分、8.6籃板、1.7助攻、1.1阻攻,是球隊戰績排在前段班的功臣之一,而國王隊將全力協助他的治療與修復,後續規劃待雙方討論後再另行公佈。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