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曾是上班族的羅振峰 「轉職」想像與現實有差

2022/03/12 07:19

桃園雲豹羅振峰。(記者田裕華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在選秀會挑中的首輪新秀羅振峰,因傷勢緣故直到昨天才首度登場,職業生涯首戰出賽15分鐘,6投2中拿4分,另外帶1籃板。

191公分前鋒羅振峰來自UBA公開男一級勁旅高師大,在108學年度爆發繳出場均16.5分的成績,只是他該年畢業後並未延續籃球路,而是到日商當上班族,跟原本熟悉的籃球完全無關,但他假日還是會參加盃賽。

在T1聯盟成立後,羅振峰獲邀投身選秀,成為雲豹首輪新秀,只是表現備受期待的他,季前因練球造成右腳腳趾骨裂,還拄著拐杖參加去年10月的季前記者會,直到昨天才首度登場。

羅振峰坦言,當時畢業想當個穩定上班族,會加入職籃也是被雲豹總經理蘇翊傑打動,而他提到職業隊的訓練強度比他想像中的要高出許多,也得花很多時間精進自己,因此跟原本預想中的球員生活有些許不同,也精實許多。

對於陣中有40歲資深後衛張智峰坐鎮,羅振峰提到,他除了經驗夠,也能成為球員與教練的溝通橋樑,讓球隊更凝聚力更強,而且張智峰的投籃很準,自己在隊內訓練的兩人小組投籃比拚幾乎都很少贏過前輩,也令他佩服不已。

傷勢並未完全恢復的羅振峰,昨天仍出賽15分鐘,他表示,很開心終於回到球場,即便碰到洋將,但他並不畏懼,第2節替補登場連續得分,點燃球隊反撲攻勢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幫球隊贏球,最終以100:106敗給高雄全家海神,週末要分別對上台啤英熊跟台南台鋼獵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