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在家鄉被搶劫! 前洋基大物被槍指著還遭痛毆

2022/03/12 09:13

安杜哈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在2018年球季與大谷翔平爭奪美聯新人王的洋基前大物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,近日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搶劫,還被竊賊施以暴行,當地警察對此已經展開調查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安杜哈爾在當地時間9日於聖克里斯托瓦爾自家農場中遭到強匪洗劫財物,竊賊不僅拿槍指著安杜哈爾,還毆打他,拿走了他價值7000美元的手錶,父親的車子也被偷走,據了解,竊賊共開了3槍,安杜哈爾的親戚手部中彈,當地警察已經透過監視器進行調查。

經歷搶劫驚魂記後,安杜哈爾透露目前情況還行,他將在週六歸隊準備春訓。今年26歲的安杜哈爾在2018年擔任三壘手,出賽149場,打擊率.297,敲出27轟和92分打點,在年度新人王票選僅次於大谷翔平,然而隔年他出現右肩傷勢,三壘位置被厄謝拉(Gio Urshela)取代後,安杜哈爾陷入低潮,3年來只出賽78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