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曾想過和他續約...」 紅雀總管談告別金廣鉉

2022/03/12 10:06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籍旅美左投金廣鉉日前結束2年旅美生活,以史上最高薪,4年總額151億韓元(約台幣3.8億)重返老東家SSG登陸者(前身SK飛龍),而長達99天的封館昨終於落幕,紅雀球團今召開記者會,總管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坦言曾希望能留下金廣鉉,但最終放棄選擇找尋其他機會。

金廣鉉2019年冬天申請入札,以2年800萬美元合約加盟聖路易紅雀,首年賽季就遇到疫情影響縮水,季末還被診斷出腎臟疾病,不過整體而言表現不俗,留下3勝0敗防禦率1.62的成績。去年賽季則出賽27場、其中21場為先發,總計7勝7敗防禦率3.46。

然而大聯盟自去年11月開始封館,勞資雙方協商始終未達共識,不僅自由市場停滯不前,聯盟預計也會取消更多場賽事,金廣鉉決定結束兩年旅美生涯、返回老東家。

莫茲里爾克今在記者會上談起金廣鉉時表示,讚美韓籍左投「和他一起累積了非常棒的經驗,這兩季他也為球隊做出了重要貢獻」,接著這位紅雀總管透露「當時他是我們制訂季後賽策略曾討論過的選手之一,所以那時候一直有在討論與他續約的事,但最終還是做出找尋其他機會的決定。」

紅雀主帥馬莫(Oliver Marmol)在回憶與金廣鉉共度的時光時,也表示「能跟他合作真的很開心,在他效力球隊的第二季我在當板凳教練,兩個人一起度過了蠻長的時間,也獲得更加了解他的機會,他是一位精力充沛的優秀選手,我衷心希望他在返回韓職後能取得更大的成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