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、勇士掰掰? 美媒爆佛里曼心儀道奇談判加溫

2022/03/12 10:48

佛里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與勇士合約談不攏陷入僵局,恐無緣當「終生勇士人」,洋基和道奇加入搶人大戰,據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報導指出,道奇與佛里曼的談判正在升溫當中。

大聯盟為期99天的封館畫下句點,自由市場再次重啟,佛里曼與勇士的合約談判依舊陷入僵局,勇士開出一張5年1.35億美元合約,佛里曼則尋求6年合約,先前則有媒體爆料為1.8億美元,雙方想法有落差,而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報導指出,道奇展現強力追求,提出接近佛里曼希望的複數年合約,雙方的談判正在加溫當中,也持續保持聯絡。

31歲的佛里曼自2007年的選秀會上被勇士選中,效力長達14年,從2010年初登大聯盟,入選5次明星賽,拿下3座銀棒獎、1座金手套,2020年勇奪生涯首座國聯年度MVP,並在去年與球隊一起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是勇士隊陣中相當重要的精神領袖。佛里曼生涯共累積1704安、941打點和271轟,生涯打擊率高達2成95,成為自由球員後,曾傳出洋基、藍鳥、光芒等隊有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