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再撐一個月就好」 美媒爆湖人士氣低落、氣氛差

2022/03/12 11:36

紫金三巨頭合體不如預期,湖人晉級季後賽難度頗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陣容星光熠熠的湖人,雖組成恐怖三巨頭陣容,但本季戰績不盡理想,勝率不到5成,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不高,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Dan Woike爆料,湖人團隊目前氣氛低迷,有部份工作人員和球員都出現「再撐一個月就好」的想法。

湖人日前不敵西部爐主火箭,近17場苦吞13敗,目前以28勝37敗位居西部第9,力拚附加賽資格,晉級季後賽的難度頗高。儘管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現依舊亮眼,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仍無法融入球隊,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明星長人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歸期未定,本季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,湖人還在苦苦掙扎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Dan Woike爆料湖人內部氣氛不佳,與工作人員和球員的談話當中,他們都透露差不多的想法,那就是「幸好這賽季只剩下一個月了。」,球隊對於現況都抱持著悲觀的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