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科大校慶路跑 奧運金牌麟洋領跑

2022/03/12 11:01

台科大邀請王齊麟、李洋及教練陳宏麟擔任台科大路跑活動運動大使。(台科大提供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今舉行校慶路跑活動,邀請東京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和李洋領跑,李洋致詞時表示,跑步是很快樂的事,大家一起努力跑。王齊麟和李洋也在活動衫上簽名,將抽獎送給今日參與完成活動的台科大教職員生。

台科大校長顏家鈺表示,台科大邀請王齊麟、李洋及教練陳宏麟擔任台科大路跑活動運動大使,為台科大參賽選手加油鼓勵與互動,一同鳴槍、領跑。

顏家鈺說,台科大在每年3月校慶時舉辦許多運動賽事,包括路跑活動、校慶運動會、拔河比賽、田徑比賽、趣味競賽等,希望鼓勵全校教職員生,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,培養運動風氣,不論是研究、工作、或是學業繁忙,都不要忘了健康是最重要的,能持續規律運動,也是自律成功的表現。

校方說明,台科大校慶路跑活動在公館水岸廣場舉辦,途經古亭-溪州-景美,全程約3公里,分為3公里休閒組,6公里及12公里教職員組、學生組及校友組,共有800多人參加路跑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