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No Noise!羅賓森招牌噤聲手勢有原因 還推出個人品牌

2022/03/12 12:27

領航猿羅賓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,在場上罰球時總會比出一個「噓」的招牌手勢,他也將「No Noise」的理念刺在左手臂上,並將此做為個人品牌。

「No Noise」從字面直接翻譯為「不噤聲」,但羅賓森將此解讀成「不要管外在的雜音,聽別人跟你說該做什麼,或是什麼不要做,做自己就對了」。

羅賓森透露,這一直是他生活的原則,而他在高中就將「No Noise」的座右銘刺在左手臂上,至於搭配的女人圖案,他笑說,其實這只是隨便找的圖,就覺得很酷,並非對他有特別意義。

羅賓森也在2020年將「No Noise」變成自己的品牌,設計相關商品,包括衣服和帽子,他表示,希望將自己的理念推廣出去,而他在場上的噤聲手勢,也成為他每場必做的招牌動作。

羅賓森是領航猿仰賴的得分大將,不時在場上會秀出飛身暴扣的戲碼,本季他出賽11場,打31分41秒,繳出47.1%投籃命中率,拿24分、13.2籃板,而在他拿到單週最佳球員後,球隊也趁勢推出相關他招牌手勢的衣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