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隊對他有興趣 普侯斯有望重返紅雀?

2022/03/12 14:14

42歲傳奇強打普侯斯有望鳳歸巢,並挑戰700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結束封館,好消息也相繼出現,官網今天披露有3支球隊對於普侯斯有興趣,還以「紅雀鎖定普侯斯(Albert Pujols)鳳還巢?」為題報導,也讓這位42歲傳奇強打有機會繼續挑戰700轟。

大聯盟昨和球員工會終於達成協議,今天就傳出克蕭將以1年1700萬美元合約和道奇續約,可望展開他在道奇的第15個球季,並向200勝里程碑邁進(目前185勝)。

此外,去年季中從天使轉戰道奇的普侯斯,在結束第21個大聯盟球季後,也利用休賽期間回到家鄉多明尼加參加冬季聯盟賽事,仍希望保持狀況、再拚一紙大聯盟合約。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掌握,有3支球隊對於普侯斯有興趣,且今年國聯全面實施指定打擊制後,對於普侯斯也是利多,將有助於目前累計679發全壘打的他續拚紀錄。

雖然官網記者並未點名哪幾支球隊,但根據西班牙語媒體記者披露,包括紅雀、水手和洛磯,都對普侯斯有興趣。生涯前11年都待在紅雀的普侯斯,若能在生涯尾聲回到老東家挑戰紀錄,也是佳話一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