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他真的很不爽」洋基前隊友再爆基特離開馬林魚內幕

2022/03/12 18:02

基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名人堂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上月底拋出震撼彈宣布辭去馬林魚執行長一職,他的前隊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近日在節目中爆料提到,基特相當不滿高層不願加入外野強打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爭奪戰。

基特日前宣布辭職時,稱球隊藍圖跟5年前自己選擇入主時已不同,後來《紐約郵報》爆料,基特是不滿老闆薛曼(Bruce Sherman)承諾今年球隊總薪資可再提高1000萬至1500萬美元最後卻決定收手,認為這是雙方分道揚鑣的導火線。

根據沙巴西亞今天爆料的內容,雙方意見的分歧其實還是出自球團願不願意花錢這件事,不過這位前洋基左投直接點名了基特屬意的人選、也就是紅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。

「卡斯泰拉諾斯是頭猛獸,」沙巴西亞在播客節目中提到,「我知道基特非常想要他,但馬林魚就是馬林魚,無論你如何試圖要讓這支球隊變好、他們的老闆就是那個樣子,基特該做的都做了,這幾年讓事情一步一步到位,今年就是該簽卡斯泰拉諾斯的時候了。」

沙巴西亞指出,馬林魚有實力不差的投手群、二壘手奇澤姆(Jazz Chisholm)展現全明星的潛力,整個團隊看起來頗有前景,「他真的建立起一支很棒的團隊,農場也很棒、現在就是砸錢的時候了。我知道他為這支球隊投入多少時間、多麼認真看待這份工作,所以我知道他有多生氣。」

卡斯泰拉諾斯上季出賽138場,打擊率3成09、34轟雙雙創下生涯新高,季末選擇跳出兩年3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.5億)的合約,日前美媒曾預估他能拿到5年1.15億美元合約,因此就算薛曼真的願意一年多花1500萬,恐怕也難簽下這位炙手可熱的好手。

卡斯泰拉諾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