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龍隊尋求一軍捕手新戰力 葉總點名林辰勳

2022/03/12 17:03

林辰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隊今天自辦熱身賽,3:10不敵來訪的富邦悍將,龍隊打線除了蔣少宏2分砲以外,最大亮點就是20歲新秀捕手林辰勳,他是少數打滿全場的打者,和蔣少宏分擔蹲捕工作,單場3安猛打賞、2支長打演出。

近期龍隊教練團在自辦熱身賽,給予林辰勳不少出賽空間。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今年本就希望一軍能夠至少多一個捕手分擔工作,假如在時豪、少宏和吉撈(吉力吉撈•鞏冠)之外,辰勳能夠分擔,對球隊幫助會很大。」

林辰勳說,重訓營時,外籍打擊教練克拉克有針對選手球棒握棒方式做微調,大家在打擊上進步都很多。至於守備,林辰勳說:「其實我覺得,自己無論攻守,在目前的熱身賽都還不算數,要真正上場比賽還能交出表現,才有資格待在一軍,目前還沒有完全的把握。」

林辰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