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已經沒有電了⋯ 烏克蘭核彈頭批人道走廊 :想走反而更危險

2022/03/12 17:53

舍夫琴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軍隊持續進逼烏克蘭,對此烏克蘭足壇傳奇、「核彈頭」舍夫琴科(Andriy Shevchenko)昨日接受英媒《Sky Sports》採訪,透露他的母親與親戚目前仍待在基輔郊區,雖然身體無恙,但他仍對局勢憂心如焚。

舍夫琴科的母親目前還在基輔以西25公里處的郊區布查 (Bucha),「有很多戰鬥,我的母親和姊姊與身體狀態不好的人待在一塊。布查沒有食物、也沒有電力,我姊姊的朋友們在地下生活了五天,那裡發生可怕的爆炸事件。我年輕時常去這些城市訓練,對那裡很熟,我知道它已經被徹底摧毀了,建物一點不剩。」

舍夫琴科希望他的家人趕緊從烏克蘭撤離,但也明白目前即使他們想走,情況也很艱難,「人道走廊遭到俄羅斯軍隊襲擊,如果我的母親和姊妹試圖撤離,情況會更危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