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北一女闖冠軍戰 蔡炳坤明在小巨蛋門口發100份雞排

2022/03/12 19:05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。(北市府提供)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HBL高中籃球聯賽進入決賽階段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本周至北一女中及陽明高中替籃球隊加油打氣,送「虎妳冠軍益生菌」以及代表好運的鳳梨,蔡炳坤日前表示,台北市球隊打進冠軍戰將在小巨蛋發雞排,而HBL女子組4強賽今天落幕,北一女以83:61擊敗永仁高中打進冠軍賽,蔡炳坤今指出,明天將在小巨蛋門口發100份雞排,為北一女加油。

蔡炳坤表示,台北市已有4年的時間沒有拿到冠軍(包含男子組),女子組上次奪冠更要追朔至10年前由北一女拿下后冠,他希望在任期最後一年將冠軍留在台北。

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最終4強賽,今天北一女擊敗永仁高中,拿下本季聯盟首張冠軍賽入場券,也是隊史第3度打進冠軍賽。蔡炳坤表示,明天將準備100份雞排券(緯大雞排),下午3時開始在小巨蛋北區6號入口旁發送,邀請民眾一起幫北一女加油,把冠軍留在台北。

蔡炳坤指出,陽明高中今天對上11冠的淡水商工,纏鬥4節雖然最後落敗,但看得出來已經盡力,也感受的出來陽明高中越來越強,陽明高中明天也會出賽,將和永仁高中爭季軍,希望可以打勝仗,明天也會請陽明高中的球員吃雞排。

蔡炳坤明天發送雞排券的位置。(北市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