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時速42KM! 史上最慢的超狂ACE球引球迷暴動 (影音)

2022/03/13 07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擁有高額獎金、爆滿觀眾而被譽為「第五大滿貫」的美國印地安泉大師賽如火如荼進行中,11日的男單首輪賽事上演美國內戰,地主好手克瑞西(Maxime Cressy)發出一記超罕見的幸運ACE球,時速僅僅只有26英哩(約42公里),讓全球觀眾傻眼,美媒稱它是「史上最慢的ACE球」。

職業男網選手發出時速超過200公里的ACE球並不罕見,但這一記ACE球卻只有42公里,美媒《Baseline》報導,比賽場地處於陣風狀態,對手尤班克斯(Christopher Eubanks)後來評論:「我整個愣住了,我當時想這不可能(越過網)。」

雖然尤班克斯被這記發球凝結,但最後以盤數2:1逆轉勝,將在今天的第二輪對上挪威好手魯德(Casper Ruud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