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退役老將稱「誰能比柯瑞亞更適合洋基」紐媒4大理由打槍

2022/03/13 07:10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封館結束、自由市場重啟,市場最大咖球員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何去何從持續引發關注,退役球員梅賓(Cameron Maybin)就興奮發推特認為,柯瑞亞很適合老東家洋基。

梅賓今年1月宣布退休結束、結束15年職業生涯,後期成為浪人的他曾在2019年短暫效力過條紋軍,出賽82場打擊率2成85、11轟、攻擊指數0.858,高掛球鞋後預計會在本季加入《YES Network》的轉播團隊。

梅賓昨就在推特發文表示,如果誰能承擔得了條紋球衣的重量,那麼絕非柯瑞亞莫屬,認為這位明星內野手天生就適合大場面,而布朗克斯就提供最好的舞台。

不過隨後《NJ.com》便撰文潑了這位前洋基外野手冷水,報導提到,雖然柯瑞亞擁有上等條件,不過在他傳出可能尋求超越林多(Francisco Lindor)的10年3.41億合約之下,洋基要網羅他有現實上的窒礙。

首先是年限問題,在陣中大物沃爾普(Anthony Volpe)與培拉薩(Oswald Peraza)都是游擊好手之下,洋基不太可能給出柯瑞亞長達10年的合約;另外在薪資上,洋基雖不缺銀彈,但還有一壘等空缺要補,可能會把目光轉向雖然實力不如柯瑞亞、但較便宜的選擇。

另外在情感面上也有兩大阻力,首先身為2017年太空人冠軍隊成員,柯瑞亞早就被洋基球迷恨得牙癢癢的;況且他還在休賽季稱基特(Derek Jeter)不值得拿下任何一座金手套、公然質疑深受紐約球迷愛戴的名人堂球星,若真披上條紋衣、站上基特累積無數功勳的游擊區,屆時洋基球場響起的不知道會是噓聲還是掌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