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新科球王梅總第1勝 印地安泉強勢開胡

2022/03/13 07:14

新科世界球王「總理」梅德維夫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北美「陽光雙冠」的印地安泉網賽男單次輪,新科世界球王「總理」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旗開得勝,6:3、6:2解決會外賽殺入的捷克對手馬查克(Tomas Machac),首輪免戰的俄國頭號種子安抵32強。

梅德維夫2月28日首登ATP職業排行榜首,這位26歲的「三巨頭」接班人沒有漏氣,北美千分等級名人大賽強勢出擊,開賽第6局把握機會率先破發,順勢拉開差距先馳得盤。人高馬大的梅總次盤打來更有信心,底線強抽徹底掌控局面,第1局就破了對方發球,3:1領先時他再度突破,只花1小時12分鐘直落2出線,笑納坐上球王寶座之後的第1勝。

梅德維夫過往印地安泉最佳戰績,則為去年延至10月的賽事打進16強,當時他3盤輸給了保加利亞單反名將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