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交易金手套三壘手 換來雙城捕手砲

2022/03/13 08:05

遊騎兵內野手凱納法利法與雙城捕手賈佛互換新東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。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送出2020年三壘金手套得主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和小聯盟右投亨利奎茲(Ronny Henriquez),從雙城換來強棒捕手賈佛(Mitch Garver)。

26歲的凱納法利法2018年初登大聯盟,能守游擊、二壘、三壘、也可蹲捕,曾在2020年拿下三壘金手套,上賽季被球團移防至游擊,不過季後遊騎兵重磅補強,簽下席格(Corey Seager)、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等大咖,將他擺上交易檯,雙城在四屆金手套游擊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 出走小熊後,積極尋找補強人選,與遊騎兵一拍即合,送出31歲捕手砲賈佛,換來凱納法利法和小聯盟右投亨利奎茲。

賈佛在2013年第9輪被雙城挑中,苦熬4年登上大聯盟,2019年打出生涯年,繳出31轟、67打點和2成73打擊率,更獲得捕手銀棒獎的肯定,但這幾年表現因傷病有所下滑,去年有13轟、34打點和打擊率2成56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