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、德葛隆雙塞揚不夠 大都會挖運動家王牌組超狂輪值

2022/03/13 09:18

巴西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季後積極補強,簽下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、德葛隆(Jacob deGrom)等大咖投手,而今日交易來運動家王牌投手巴西特(Chris Bassitt),組成實力堅強的先發輪值。

今年33歲的運動家王牌巴西特本季表現優異,繳出12勝4敗、防禦率3.15成績,並首度獲選明星賽肯定,但8月時遭強襲球擊中臉部導致骨折,缺席將近一個月,頓失王牌投手的運動家也與季後賽漸形漸遠。

運動家季後有意降低團隊薪資,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日前曾爆料,他們有意兜售陣中王牌巴西特,以及蒙塔斯(Frankie Montas)、馬奈亞(Sean Manaea)等主力先發。

運動家今與大都會達成交易,送出巴西特換來大物潛力新秀J.T. Ginn和27歲小聯盟右投Adam Oller。

巴西特加盟大都會後,將與薛哲、德葛隆、沃克(Taijuan Walker)和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組成超堅強的先發輪值,再加上野手方面補進明星中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、工具人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和坎哈(Mark Canha),戰力大幅升級,瞄準新賽季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