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面啟用DH 41歲重砲吸多達8支球隊瘋搶

2022/03/13 09:08

克魯茲被視為自由市場搶手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宣布全面啟用指定打擊(DH),投手不必再上場打擊,41歲強打克魯茲(Nelson Cruz)也因此受益,據傳共吸引高達8支球隊競逐。

《ESPN》記者Enrique Rojas今天爆料,目前多支隊伍對克魯茲抱持興趣,包括身處國聯的道奇、教士以及釀酒人都想追尋這位生涯449轟的重砲。大聯盟資深記者高梅茲(Hector Gomez)也透露,克魯茲很有可能選擇加入國聯球隊。

克魯茲雖然年過40,本季將邁入生涯第18個賽季,但仍寶刀未老,上季依舊繳出2成65打擊率、32轟、86分打點,這也是他繼2014年以來,扣除2020年縮水賽季,每年至少都能轟出32發全壘打,並4度單季轟破40轟大關,證明自己還是聯盟頂尖重砲手之一。

因為守備位置因素,克魯茲生涯幾乎都在美聯度過,除了新秀賽季曾替釀酒人出戰8場,其餘賽季都待在美聯球隊,分別效力過遊騎兵、金鶯、水手、雙城以及光芒,總計7度入選明星賽、4次獲得銀棒獎殊榮,並在2011年率領遊騎兵在美聯封王,榮膺該系列賽MVP。

隨著國聯大門為他敞開,克魯茲在挑選球隊上也多了更多選擇,去年痛失冠軍的道奇就展現強烈企圖。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提到,若道奇未爭取到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加盟,他們就會將目光擺向克魯茲。另外,去年雷聲大雨點小的教士,以及前東家釀酒人都是可能潛在下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