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英雄哥」飆30分做白工 熱火主場不敵多點開花灰狼

2022/03/13 12:35

赫爾羅獨攬30分,但仍不敵8人得分上雙、多點開花的灰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在主場迎戰灰狼,前役對騎士才復出的一哥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又因為左腳大拇指傷勢缺席,而近日傳出有望獲得5年1.84億美元天價大約的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此役挺身而出,板凳出發砍進6顆三分球,但攻下全場最高30分的他還是難敵多點開花的灰狼,熱火終場以104:113輸球。

主場出賽雖然少了一哥J.巴特勒在場上坐鎮指揮,不過熱火靠著第2節赫爾羅攜手斯特魯斯(Max Strus)發威,單節轟出42:25的比分,在上半場打完取得12分領先;然而易籃後,場上卻風雲變色,前一節還火力全開的熱火,到了第三節準星全失,前半段進攻大當機,雖然節末回穩,但灰狼靠著多點開花,外加T.普林斯(Taurean Prince)的壓哨三分彈,第三節打完反以3分領先。

關鍵最末節,雙方再度展開激鬥、互有領先,灰狼靠著狀元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在關鍵時刻得分,一度將比數拉開,但Strus找回手感,在外線命中,又將兩隊分差所小到僅剩3分,然而此時熱火老將羅利(Kyle Lowry)上籃要到犯規,站上罰球線,兩罰卻中一罰失手,錯過將比分縮小到1分的機會,灰狼Beasley在最後49秒逮到空擋,飆進大號三分,也將勝負定調,終場熱火就以9分差輸球。

此役赫爾羅19投8中、三分球10投6中崁下全場最高的30分,另有7籃板2助攻2抄截,斯特魯斯和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都是19分進帳,艾德巴約還另有12籃板4助攻,羅利拿下14分7籃板7助攻;灰狼此役則是高達8人得分上雙,其中三劍客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艾德華茲和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最後合拿4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