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里伯頓雙十演出 溜馬宰馬刺止3連敗

2022/03/13 13:10

哈里伯頓19分10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主帥「帕總」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昨天創下執教勝場數第1336勝,超越尼爾森(Don Nelson)成為史上最多勝教頭,不過今天未能延續氣勢,遭溜馬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雙十演出回擊,終場108:119不敵對手,馬刺苦吞主場對戰溜馬5連敗。

雙方今天多名主力作壁上觀,馬刺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、強森(Keldon Johnson)、博爾特(Jakob Poeltl)都在昨天紀錄夜後今天輪休,溜馬後衛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也未上陣。

溜馬前役倒數40秒還領先2分,所幸今天到手的果實未再飛走,首節一路維持領先到比賽結束,菜鳥I.傑克森(Isaiah Jackson)就表示,「我們知道他們正好經歷背靠背出戰,會遇到疲勞問題,所以我們踩緊油門往前不讓他們追上。」

帕波維奇(左)與頭卡萊爾。(美聯社)

溜馬以哈里伯頓19分10助攻表現最佳,華盛頓(Duane Washington Jr.)扮演板凳暴徒也貢獻19分,希爾德(Buddy Hield)17分,菜鳥杜阿爾特(Chris Duarte)、I.傑克森各拿15分。

馬刺方面,蘭德爾(Jock Landale)26分拿下全場最高,沃克(Lonnie Walker)挹注20分,瓦賽爾(Devin Vassell)進帳19分,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1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