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大咖來了!奧運男雙金牌王齊麟 現身小巨蛋挺能仁學弟

2022/03/13 13:39

李洋、王齊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是能仁家商畢業校友,今日就現身台北小巨蛋隨學弟一同進場,並留在觀眾席為學弟加油,他說,很久沒有來到小巨蛋現場,看到這種氛圍真的是很讚!

去年為台灣打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的王齊麟,今天就跟好搭檔李洋一起到小巨蛋當神秘嘉賓。近年台北羽球公開賽都在台北小巨蛋進行,王齊麟、李洋對於小巨蛋環境並不陌生,但還是頭一次進來當球迷並觀賞HBL。

王齊麟透露,雖然學弟沒有打入冠軍賽,但表現還是令人激賞,他也很開心能來到小巨蛋幫學弟加油。他還表示,HBL賽事的加油聲很令人振奮,整體賽事氛圍也很棒。

王齊麟/李洋目前尚未展開國際賽征戰,預計5月先代表土地銀行參加全國團體賽,再來就會至國外奮戰,瞄準7月世錦賽、9月杭州亞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